一、皮帶清掃器

  皮帶清掃器,可清除皮帶表面的粘料,但鋁擠型工作桌清掃不徹底,且易刮傷皮帶,同時還需增加設備投資費用和人工維護費用;

  二、選擇合適不粘料的輸送帶。

  好的輸送帶自帶物理清潔功能,可有效解決皮帶粘料問題。

  傳統輸送帶:滾筒直徑大,表面張力大,較易粘輸送機

  好的輸送帶:滾筒直徑小,表面張力小,不易粘料,減少停機,降低維護和

  帶式輸送機輸送的材料往往帶有粘性物質,如煤塵、泥漿、粉狀物料,其中一部分會粘在輸送帶工作面上,在卸生產線設備料時不能卸掉,粘著物料便進入空載段的下托輥上,把托輥弄髒並粘有這些附著物。如果粘著物進入機尾改向滾筒,就會粘在滾筒表面上,越粘越多,附著力也越來越大,結果是造成輸送帶跑偏,增加輸送帶輸送帶磨損,釀成嚴重後果。

 物料架 要想提高皮帶輸送機操作效率和效益,最重要的是保持皮帶輸送機的環境良好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鋁擠型工作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oiglsing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